交流
专栏
商业授权
技术专家
登入
注册
首页
商业授权
话题
动态
专家
公告
发表新帖
发表新帖
新增弹框和编辑弹框的区分
Saber
未结
关注
1
2071
张小美
2019-12-19 10:02
新增弹框和编辑弹框稍有一点不同,我如何判断这个弹框是通过新增按钮出来的还是编辑按钮出来的
1条回答
admin
(楼主)
2019-12-19 14:42
可以在 beforeOpen 里判断,修改全局变量。根据这个变量来知道此时打开的是add还是edit
0
讨论(0)
发布评论:
提交评论
加载中...
验证码
看不清?
提交回复
热议问题
部分超级表下的子表消失,导致没有数据
1
系统角色权限bug
1
服务转发和转发规则
1
大屏数据源连接问题
2
购买的工作流平台,有同事反应说添加的节点和连接线点击下一步会丢失
1
mqtt账号权限如何配置
1
服务启动报错java.lang.ClassNotFoundException: org.opengauss.Driver
1
设备动态注册
2
物联网配置脚本规则
1
使用DictCache的getKey获取值报空指针
1
官方产品
BladeX 企业级开发平台
BladeX 可视化数据大屏
官方新品
BladeX 大模型开发平台
BladeX 物联网开发平台
扫一扫访问 Blade技术社区 移动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