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流
专栏
商业授权
技术专家
登入
注册
首页
商业授权
话题
动态
专家
公告
发表新帖
发表新帖
大屏项目能否自适应?
Blade
未结
关注
1
1127
tsfall
2021-04-02 09:59
请问大屏项目能否自适应?
1条回答
admin
(楼主)
2021-04-02 11:18
可以用浏览器f12的自定义调分辨来验证
作者追问:
2021-04-02 11:18
现在应该是不支持,请问怎么能改成自适应的? 有没有方案呢?
0
讨论(0)
发布评论:
提交评论
加载中...
验证码
看不清?
提交回复
热议问题
转发规则数据隔离错误
1
协议前缀修改
2
SecureUtil.createJWT 生成的token无法使用
1
有关数据库连接池配置的最佳实践咨询?
2
部分超级表下的子表消失,导致没有数据
1
系统角色权限bug
1
服务转发和转发规则
1
大屏数据源连接问题
2
购买的工作流平台,有同事反应说添加的节点和连接线点击下一步会丢失
1
mqtt账号权限如何配置
1
官方产品
BladeX 企业级开发平台
BladeX 可视化数据大屏
官方新品
BladeX 大模型开发平台
BladeX 物联网开发平台
扫一扫访问 Blade技术社区 移动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