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流
专栏
商业授权
技术专家
登入
注册
首页
商业授权
话题
动态
专家
公告
发表新帖
发表新帖
新手,想了解一下bladex是如何实现多租户的,具体是用什么技术实现的,具体在源码的哪个模块里,我去仔细研读一下,谢谢
Blade
未结
关注
举报
2
3123
aoshen
剑童
2019-08-16 10:49
2条回答
admin
- BladeX作者
2019-08-17 12:51
blade-starter-tenant
0
讨论(0)
评论:
提交评论
加载中...
coolZ
2022-09-21 15:17
能请教一下现在多租户的实现方案是文档说的第一种,不同租户不同库吗?
0
讨论(0)
评论:
提交评论
加载中...
验证码
看不清?
提交回复
官方产品
BladeX 企业级开发平台
BladeX 可视化数据大屏
官方新品
BladeX 大模型开发平台
BladeX 物联网开发平台
热议问题
购买的工作流平台,有同事反应说添加的节点和连接线点击下一步会丢失
1
mqtt账号权限如何配置
1
服务启动报错java.lang.ClassNotFoundException: org.opengauss.Driver
1
设备动态注册
2
物联网配置脚本规则
1
使用DictCache的getKey获取值报空指针
1
流程设计页面
2
docker单机部署后 登录错误
1
新建边缘网关后,在线配置报错
1
iot数据转发失败
1
扫一扫访问 Blade技术社区 移动端